事实:奇怪的日子,中午联系上了一个半年没见的闺蜜;晚上做了人生中第一场参加者全都是男生的讲座;到家发现从芝加哥寄来的postcard,邮票上竟然是寄件人本人的萌照!!!

真相:奇怪的日子,早上和人吵架到无望结婚;晚上得知班上两位学员在一起了;夜里看GG的结局验证了自己的一切猜测是对的却没想到会有两场婚礼。

但我想,如果不是悦今天突然在QQ上出现,这一天不会好过。
最近半年来发生的所有事,有点想哭了。

半年没联系,刚工作,知道她不会过得太好。在很多方面,我们太像。
如果你再不出现,我差点嫁出去,嫁一个大清早吵架的、所有朋友都取笑的人,过只有自己知道痛痒的生活,看似奢侈实则艰辛的生活。

唯一没忘的是理想。各种方面的。我会一直追求下去。

前几天,有人问我,如果世界末日是真的,那么你想做什么。
随便说了个名字。那的确是事实,但不是全部。
而真相是,我希望能够再见到一些人,那些半年、一年不见,也不会生疏的人,
那些担心、想念,但也知道他/她不会出事的人,
那些在梦里会见到,不能失去的人。

还记得去年的此时,我们在做什么?改掉布达佩斯的机票飞巴黎。
忍痛去接触会让人更痛的人。总是让人崩溃的schedule和人际关系。
但就是不后悔。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