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,我遭遇了传说中的“爱情”。(哦,真不喜欢这个词!可以用relation么。。。)
那种传说中离开了,就活不下去的。
那种据说是什么都不想干,只想在一起的。
对,这是夸张讲法,我从来不信。

然而,在这个过程中,我发现自己似乎从今年开始,具备了一种能力,让人看到光明的能力。
想到诗说:我想在大地上画满窗子,让所有习惯黑暗的眼睛都习惯光明。
可我做了什么?和之前的几年,又有什么改变?
答案没什么稀奇。只是经历又多了一点,想法又多了一点。
而因此产生的效应,完全始料未及。
所以,我大概必须相信量子效应和气场这两种东西的存在(大有想去学物理的欲望,量子场论神马的)。

那些有微弱光线的夜晚,一起讲话,好像深入而赤诚,
当一个人迷茫无助的时候,另一个人能那么镇定、平静地接纳。
I'm always there。

所谓好的关系,不是相互依赖,不是相互迷恋,不是相互谄媚,而是共同生长。‘
可以有冲突,可以有傲慢,可以有隔阂,但一定要生长。
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