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无声的冬天。
在去完“万能青年旅店”的那次live之后,我便几乎很少听东西。
即使是在地铁上。
觉得安静,似乎比什么都宝贵。
我说的是内心,你们都懂。

吃很多巧克力,主要是超市能买到的国外牌子的,黑的白的果仁的都有,但也没长胖。
每天喝咖啡一杯,也不算上瘾。

对自己好了一点点,有时候时间紧就宁愿打车也多睡会儿,自己去发掘好吃的东西了;家里冰箱常备几样东西,搞碗香喷喷荤素搭配面条的总不成问题。
卡,只要有额度就刷吧(爆的时候,额度只提临时的,不提永久的~);事情,只要输得起就干吧。
过去太过好高骛远,以后有了能力,再去爱别人吧。

周一的WTM做得还不错,甚至有小惊喜。当我坐在“台”底下他们中间的时候,才更有灵感了。
然而真正开心的,是小朋友能在之后把他们的直接反应告诉我,这真是太宝贵了。
尽管我一直很注意,但还是压的比抬的多。期待和现实要螺旋上升才好。

一日三省。是太好的习惯,但真难。

这个冬天,我无暇感觉冷。
有朋友侃大山,然后上小摊上跟小贩调侃的感觉也挺好。


巧克力是热,咖啡是催化剂。但反应出什么东西,还要看你原本怎么设计。

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