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。怎样的一天。

夜晚睡觉前,写完《重新认识你自己》的短评,整理了一下两天内新买的近20本书,确定了阅读顺序。
此刻我想,未来大概可以平静一段时间,面对自己,面对身边和心里的人,面对过去现在与未来了。

上午醒来,奔到公司旁露天平台,“三俗”组合已经聚齐,原来是来此测试Moto新出的平板电脑(HD?)与三星平板的性能。
戏剧的是,“低俗”爆出,就在三天前发生了电光石火般的一见钟情。

下午在办公室,收到需要进行选择的转折性邮件,没想到来得这么快。

Gmail留言里,DR收到了一个“大”包裹。(其中应该有张宝利来相片是无法再版的今年唯一合影,感谢中国邮政和美国邮政……)

下午谈了最不靠谱学员和最靠谱学员,晚上一下搞定了三个人的写作思路。
然后立刻关灯锁门冲向五道口的墨西哥餐厅,班班的生日。狂吃我最爱的铁板烧(永远记不住外文名!~)。
之后自己去旁边咖啡馆再上网和看东西,待到接近打烊,突然想起班班可能还在club里面疯狂。

喝醉酒的人们坐在街边,说着世界大同之类的话。
认识6年的好朋友抱着哭了。
我没有哭,是因为太清醒。6年前的10月我们坐在宿舍楼道里,还是teenager。

到如今20余年我没有去过任何一家club,没有做过某些事情,没有放弃过在乎的人,没有忘记过理想,没有停止过反思和寻找…… 甚至没有做过黑出租。坚持还是遗憾,各人有各人的选择。
但本质上,我是否放弃过“证明”?
未来是否能够真的不在乎那些被别人“证明”过的价值?大概直到今天我才敢在这个问题上回答Yes。

再不会以旁人依赖我而骄傲,而真正单纯地为他们独立取得的成就与成长而骄傲。
为此,我不会放弃。

DR
10/16/2011 02:48:11 pm

你最近状态很好,good~

Reply
杨子珊
10/17/2011 12:22:39 am

same to you!
busy living~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