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感冒。
独自吃回转寿司。读《Eat Pray Love》,大概如果不是今年读,一定读不下去。

想,今年最大的成长是什么。大概就是变得淡定了。
这种淡定,有人大概会理解成非人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N周前写的。

看话剧《椅子2.0》的晚上,和水水一起在空旷的22街艺术区,吃烤串、路边摊的牛肉面,很开心。话剧里面的生老病死,是某种难得的真实。我只感觉自己的每一天也都是戏剧,路上看到月亮特别圆。
那一天是中秋。

最近,在家的时间很少。每次离家之前,都很想在地毯上坐一会儿。
终于独自住在一个公寓里,大概与许多学生在海外的境遇相似。
我也大概可以切身理解了那些漂在北京的人的感受,以及许多人那么强烈的,想从物质、精神上改变生活的欲望。

想写不少东西,但确实有必要写的不多。

是昨晚回家的路上,才意识到,我只不过是个普通人。只是因为一些小小的才华,而不小心在一个很难的事业里做得还不错。
而当培训的逻辑变得越来越简单、而目标不变的情况下,内涵反而变得更丰富了,而功夫就要下得越来越笨了。
但过去的我并不擅长这一点。

我完全可以,选择用已有的一些特点或才华,去换取更光鲜的生活。机会、诱惑那么多。
但这不就是你当初不要去搞体育的原因么,不就是你放弃了上市公司工作的原因么,不就是你不想立刻出国的原因么。。。
光鲜又不是你想要的,以及现在的工作和生活里又不是没有光鲜的机会。

终究,我要的是理想的实现。每看到一点,就开心一点。

音乐花园里种的草长出来了。音乐已经不是很重要。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