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总有一天,当我搞明白物质和精神的关系之后,博客会开始探讨技术和人之间的关系吧。】

读K.K.的文章,每天一篇。这种东西能起到安神的作用,我也真是个奇葩的家伙。

但在这个纷繁的世界之中,一定得找到自己的某种角色。

在2012到来之前,终于看明白了一些自己。
我不过是个不先锋、不前沿就会死的人。
我看经典,是为了看先锋与经典的关系,是看了先锋戏剧,才去看莎士比亚;
我乐意保持接触一些年轻人,是觉得如果不接触,我就落后了不知道多少;
看时尚杂志,是想看时代精神最直观的体现;
所以,我基本不再看小说了,他们要么太古老,要么太超前。

明天仍然很忙碌。但我会觉得有价值。
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