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日:工作。此外什么都没做。继续难过。继续挺住。

12月2日:倒下了。直接按悦的推荐,搞定了去巴黎之前的所有住宿,很效率。布拉格的那家hostel有两个晚上竟然只需要30RMB一晚,比苏州还便宜了。 

晚上在家吃饭,发现,似乎有一个月没在家里和爸妈一起吃饭了。受了老妈的批评,各种,从生活习惯到工作强度,从不靠谱的未来计划到不努力……
于是我决定省省。从这次旅行开始。还好已经订了的部分,都走了穷游路线,红眼航班、廉航、青旅、长途大巴。就差住人家的沙发了。
找不到同游,便决定一个人玩,可能更爽。


12月3日:有了新的值得纠结的事情,工作又不轻松了。
但下午参加的活动也有新收获说不定可以找到巴黎的“沙发客”。。。
以及有了一位可能同游的姐姐,聊得很投机。祈祷她的签证能过!
午夜睡前还是去预定了一下最后一天在布达佩斯转机时能去住的hotel,紧邻机场巴士终点站,反正可以免费取消。
只差3夜巴黎和3夜阿姆斯特丹没有安排了。继续加油。

12月4日:工作又超过12小时。反思了一下,9月以来,每周的工作时间恐怕都超过80小时。于是不太敢继续反思了。我想那些苦逼PhD的生活,大概也是如此。一定要在12月15日以后,乖乖去做一次体检,不可以懒。
但是这小小的反思,让我突然意识到了,自己更在乎的是什么。只有这么几种事,能够打动我、伤害我、让我一直还乐此不疲。既然这么在乎,就接受吧。
利用一点时间,看了一些户外装备,比如红色冲锋衣和灰色徒步鞋,以及30-35L的包。尽管那些美国网站上折扣诱人,还是下不了手。大概是我还没有真的那么野外。用这部分钱,买了kindle,用于途中读书。
要看得见远方,也要认得清眼前。若能如此,何处不旅途。

12月5日:联系了一个couchsurfer没有回音。
12月6日:联系了在巴黎的朋友的朋友,希望能帮上忙。工作继续。基本15日zhiqian
ellieyang
12/19/2011 01:13:18 pm

kindle~~~~~~
另外,户外的产品如有需要我可以提供一些小信息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