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: 现实是荒漠 美感需要创造。让我活在荒漠里吧
B : 骆驼,安全感不是别人给的
A : 我在慢慢告诉自己是这样的 做好自己的就行了,不敢奢望别人
B : 是的。我懂。
A : 可你也得给我点希望呀 我需要鸦片和placebo  you are so cruel
B : 尽管我知道有一些方式,会容易让人获得暂时的安全感    但我会选择清醒
A : 你才是骆驼
B : 我是仙人掌
A : 可人家骆驼明白一个道理,那刺不过是叶子而已,你不相信它是刺,它就不是刺,而是美好的食物 这是人家骆驼比你聪明的地方,你得好好学学
B : 我还是乖乖做仙人掌吧,省事点
……

经过这许多事,才算后知后觉地明白了一些道理。
安全感是自己给的。
而当你拥有它时,它就永远不离开了。

我想说,美感本身就在现实里,它就在那儿。
你不去发现,它永远是荒漠。

6/18/2012 10:34:19 am

哈哈哈哈哈哈。

Reply
耶律心儒
6/18/2012 10:35:02 am

好吧,這個不顯示是誰發的如果不寫明。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