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可以写这个题目。
在末日之后,圣诞以前。

感谢那些,在哭泣的时候赶来看我的人们,和一直在远方关注我的人。

到头来,还是会好的。
在最绝望的时候,似乎全世界都找不到一个角落能容得下身。
暂时的地方是一个楼梯间。惊奇地发现,那就像高三时候那个楼梯间一样。然后也有个朋友在旁边,陪着呆一会,讲一些话,就好了。

在如此寒冷的冬日午后,悦还是那个最能站在外面让我看到真相的人。大概因为离得远。
在讲述的时候,发现真正值得讲的事情并不多。而平时的我,却被那些破事阻挡了视线。
但专注,并不是有意识就能达到的。需要的条件可能是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,可能是一种强大的力量。

新的自己在重新建立。
我似乎重新有了一些建立的勇气,而不是摧毁的欲望。
也感谢Y,给我一个如此简单的建立条件,只需要两句话。

So, 10 for 2013:
1 学习一项技能,首选驾驶和做菜;
2 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,至少包括一个能够掌控的生物钟和坚持一项长期的健康活动,比如跑步;
3 建立一个温暖的家庭,找到适合我们的生活方式;
4 去一个丰盛、隐匿而美丽的地方住几天,让人生有新的发现和领悟;
5 找到一个自己喜欢又能做得好的职位,做好;
6 读一本真正的好书,如果能写一本,就更好了;
7 仍然要去看一次山和海;
8 每月看一个现场,体会活着的北京;
9 真诚对待和每一个在乎的人;
10开始一个收藏爱好。
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