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有些天了,草稿里只有这么一个图片,一直没空写。

不知为什么最近大家会推荐爱情片给我看。只是不约而同么。
以及我总是与推荐者的看片体会不同。是我太奇葩了么。

悦说这部One Day看了可以哭。但我却看的很憋屈。


浪子回头金不换。
可是,太多的故事,是这样许多年,然后没有任何的变化。
以及这样许多年,你不敢期待有什么变化。
电影海报,很俗气地被处理成做旧效果。 只找到这个版本是色彩鲜亮的。

过去,我以为这样的故事只会在18岁以前发生。
但看了它我想,或许在18岁以后,我们正在创造一个又一个这样的故事。只是不能像电影这样在两个小时之内看到N年。

《one day》里面的女孩子有一点小小的不自信,但她仍然相对积极地迎接每一个在身旁出现的新的机会。

期待,是美丽的。
就在这不确定中,生活紧绷着,像一根弦,你拨响它,却不知它会如何颤动。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