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艺术治疗团体中,用很短的时间做的拼贴。
走的时候可爱的bobo说,你在向往自由。

OMG。心理学真正能学得自如的,都不是盖的。
我懂了。懂了很多。
很多原因,很多选择,很多幻想。很强烈。

但不可避免地,想起《勇敢的心》了。
所有冲向自由的反抗,都需要四两拨千斤的勇气,更需要一根杠杆的智慧。
“哪里有压迫,哪里就有反抗。”
不是不反抗,只是时间没到。
所有的有意无意的选择,都会买单。
所有嚣张的暴政,都会遇见革命。然而当革命者也成为暴政之后,就会迎来新的革命。
然而,我重读廖伟棠《安那其先生的黑色歌谣》——黑色啊黑色,我多么爱你黑色……

最近一段时间,在清醒、睡梦、YY中,不断重温自己的每一个选择,想个中原因。

我只是一颗小石子。
在一条路上,不小心,成为了终结,
不小心,成了唯一,
不小心,成了开始……
可能有一天,我不小心,又变回小石子。

被谈了,但谈不下去。
在魔鬼般的磨练下,我已经习惯写一些貌似滴水不够、让人无法拒绝的letter。然而写完了发出去,便也再无更多言语可以解释。

我后怕着那曾经钻进心窝又被我用力排出的毒血,
害怕这那些即将来临的风雨,
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人说人的财富只有一种,它叫做时间。
如今我一无所有,这是我唯一的资本,我攥它在手直到天明。

那些我爱的人们,你们尽情地奔跑吧。
不必停留,也不必回头。
安那其女士的日常生活,是在纷扰的极端中看到了平常,在平常的积累中看到了伟大,在伟大的身影后看到了可爱,在可爱的头像后看到了天真。
不自知的人,并非真正的天真。
真正的天真,是自知声音沙哑却仍然慷慨激昂。

清晨醒来时感到牙肿头痛。
但我还是来了。
在嚣张的火焰中,我有那么一方净土。

昨日在圣诞氛围的餐厅,只有两人,就像在听伤员讲故事,表面微笑,却听着心酸。
我所能感谢的,只剩下时机,和年幼时围着稻田、集市跑3000米所留下的身体,以及那些被书本和对谈填满的不再容得下水的思想。抗拒被洗。

感谢DR、Tina、Daxi、水水、球、MJ、Ellie、whale……这些给我巨大鼓励的朋友们。感谢父母,我意识到你们多么重要。也感谢J2、2只兔子以及J。你们的镇定,是我希望在25岁、30岁、40岁时能够超越的。

在又一次的challenge面前我选择了沉默。

有些人,太喜欢混淆概念。逻辑思维强大的爷们儿们都看的清楚。感谢。我没有看错。
有些人,太喜欢偷换概念。我只是懒得理论,怕伤及无辜。

商业是有力量的。有标准是好的。但那所谓的商业,并不是唯一的标准。
你看到了普林和哈佛是如何对待高盛宣讲会的,不是么?

有人愿意在不打折的情况下把好的东西推荐、分享、传递下去……才是唯一标准。
推荐率不难,只要你用心哦,亲!
我保护着我的人。他们也一定懂得保护自己。这才是自由。

我为这个年末,准备了3次哭泣。
如果让我用完,那么明年,我会搞个天翻地覆。

球,企鹅,记得你们曾经说喜欢看励志贴。不知这次,是否又回来了。
12/21/2011 10:47:38 pm

没有什么回不回来,你的日志一直就很励志,看完了都很有动力=v=
年末加油!

Reply
杨子珊
12/22/2011 01:58:12 am

(weebly竟然有了回复功能?赞啊~)

嗯,挺住。

Reply
DR
1/8/2012 12:45:38 am

艺术治疗是神马???
欧洲开心?

杨子珊
1/20/2012 04:38:24 pm

艺术治疗是通过艺术的形式(比如画画、捏橡皮泥等),从而帮助人有一些认识。因为这些艺术形式通常能够直接投射出人潜意识层面的、内隐的一些心理内容,所以有时会有更直接的效果。

水泽仙
1/20/2012 12:06:55 pm

艺术治疗很好诶~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