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的文商科研究生申请里面,有的学校会要求学生写一篇essay,内容要求是写你遇到过的一个道德困境。是很多申请者非常头痛的一篇。
在我看来实在是好题一个,比GRE的Issue好玩很多。
但写作是一回事,实际是另一回事。看别人的开心,自己碰上了就闹心。

数字君说,“12月,不想事儿 听悲伤的歌儿 放任各种情绪 不看书 发无聊的圣诞新年短信 一直到年末  还总要病一下”。
cannot agree more。但我没数字君的资本。
要的东西还是太多,尽管已经清洗好几回。
到最后一个月,什么都开始找上来算账了。身体的情绪的工作的生活的一切都逃不掉。逼你一定要面对现实。

特别感谢这些天,陪我到深夜的人们。还有那些坚持不把我拖到深夜的人们。
我会记着数字君说,少一些小情绪,会记得水水说,follow your heart,会记得球球说你总是很坚定的……
大概也该感谢父母在坚定地保护我。

再延迟一点,把情绪留到1月去,去没人的地方放纵。

他说,我看你一直没有表情,但一问却发现,你全都懂。

希望在圣诞新年的时候,真的还可以高一些无聊的小事情。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