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是做教育的,他最牛的地方之一就是:可以将自己的状态在好领导、严厉老师、慈祥老师、幼童、好哥们、怪蜀黍、老头子……之间自由转换。

今天一天,没见到他。晚上短信说了点话。
和老板聊很严肃、重要的工作问题时,竟然提到他,也给我很多启发。

感谢毛姐姐的陪伴,晚上聊的那一会儿,是告诉我还有继续思考和体验的空间。
人生最幸福的事,莫过于在每个成长关键期都有贵人相助,具体说来,是要有个好老爸、好老师、好老板…… 这些我都幸运地碰到了。

不知这等好运气,是否已经耗尽。是否还可能遇到下一个好人呢。
凛然正气,顶天立地,温和淳厚,热爱自然,尊重他人,还有leadership。
小孩子可以以他为榜样的。

老爸,你一直作为榜样给我设的标准,真是太高了。
但人往高处走,我习惯了继续寻找生命、生活和教育的意义。
MJ
6/21/2012 11:36:37 pm

浏览了下日记,才知道我错过了多少的你呀~~~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