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华讲座过后,去五道口和三位男性同僚聚齐,
吞下一碗意大利面,打开电脑,为即将到来的party选乐队。喝热巧克力,并请他们喝酒。
试听声音、看照片…… 
以前,我从来没做过这样的事情。

我从没敢真正地想过,“主办方”选乐队的时候,真的会那么在意地去看照片。
或者说,从来没想过,有一天,我会帮一个活动(甚至可能是自己主导的活动)选乐队。
或许我之前一直当自己是个“女主唱”,不想要别人judge长相但又希望别人喜爱这长相。

转眼,听摇滚10年。
当年的我,曾经那么纯粹地以为,音乐,就是音乐。它夹杂着梦想,它不容诋毁。

而今,担心着活动的安全、来多少人、酒水贵不贵、主持人是谁、节奏怎样、穿什么衣服、孩子们爱做什么……
体会到了新同事CJ的酷,更体会到了他之前的苦。

我热爱这些新来的人们。他们真可爱。
干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失眠又来了。

回到家,见人人网上又有了赞讲座的留言。
我所作的,无非是深呼吸,然后说点真话。
有些孩子很帅。
很开心,有人大一就听到这些。
永远不晚。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