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句话是在友人日志里看到的,不清楚是否是她原创。

纠结不过夜,这是2011年,自己的进步。感谢陪我度过的人。无论你是恰好在线,还是一直在线。

昨日中午从五道口跳上出租车直接开到清华里面,让司机狠赚10块钱。但那一刻我看到一些阳光。风衣在雪后已经显得有点薄了,但不觉得冷。
热血不容易。

我突然想起了2年前给自己的目标,改掉做不完一件事的毛病,坚持做好一件事。
要做自己认为有价值的事情,要追求理想,至少在25岁以前不追求金钱,不追求稳定,不要成为自己鄙视的人。

现在的问题是,我是否真的要成为,自己想成为的那样的人。
是否可以。

小半年以来,从美国玩回来以后的7月开始,我开始尝试清空自己,扔掉一切东西,看自己会本能地捡回哪几样东西。
我现在找到了一点答案。也知道了自己同时可以做多少事情。而对于那些无力兼顾的事情可以淡然。


进入12月,突然想起自己的每年总结和每年目标。
才想起,去年的12月,我没有把当时的10大目标写出来。
但不用写也终归是那么一些。


想要站在地上,看到更宏观的东西。
想要有找到更多可能喜欢的人们在一起的机会。
想要在至少一个方面达到自己想要的状态。
和一个人在一起。
有15天在北京以外的地方。
读15本以上的书。
攒够做某件事的钱。
不要磨没了passion
……

大部分不知不觉就实现了。
是时候想一下,到底要在多大程度上,做那些我认为对的事情。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