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是最喜欢的一种水果了。白吃不厌。

看到物院的新帽衫搞了个苹果的设计,他们是希望表示,苹果本来是牛顿的,属于物理么?

这个idea不是我的,很早以前就见过。但我真的follow这个恶搞的idea,上网淘了个银色的铁盒子,搞了这么个东西。本来是用来装照片的,但苦于重量的原因,没有把它寄出去。
就扔在桌上,逐渐变成了装核桃、巧克力等物品的食盒。倒是也部分回归了“苹果是一种食物”的本性。

倒是老爸走过来道出其中玄机:
这块(叶子)是从这块(缺口)挖的么?

OMG,原来理工科出身,应该是这种想象力的!
可惜我用尺子测了一下,发现尺寸不一样,哈哈~~~~

没钱买iPad来娱乐,就这样自娱自乐吧。
Picture
DR
9/30/2011 11:09:18 am

well,我第一眼看到这个的时候就试过了,似乎是对不上的……

至于为什么是缺口,是为了几年图灵,他当年去世的时候,桌上放了一个啃了一口的苹果……

Reply
杨子珊
10/1/2011 09:11:03 pm

原来如此,我也要像你们一样理工科~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