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想到这个本子如此容易地就买到。
无疑,它在表达某种物质和精神之间的关系。

从这个角度上,你是上天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。
和你在一起的快乐,总是那么真实而本质。

凑巧,今天回到家第一眼看到的是爸妈留给我的Chanel邂逅淡香水和雀巢精选咖啡。这些原本会令人惊喜而摆弄一番的物件,却被我原封不动直接放进柜子收起来。
这个变化,是拿出“那一年,我们没有钱”这个本子的时候才意识到。不禁一笑。

最珍贵的事情是,每一天,我们都在缓慢地成长。
哪怕是又看了几页书,哪怕是发现自己还很脆弱,哪怕是意识到在某个层面上还不够靠谱,哪怕只是又找到了一个表达不清晰的地方从在你的鼓励下想清楚了……
这些是任何物质无法比拟。

不再多言那些你在各个方面所做的,那些时间、温暖、惊喜……
只感谢上苍让我有机会遇见你。
7/12/2010 01:22:27 pm

啦啦啦啦啦啦~ 前排沙发~

Reply
Double R
7/12/2010 07:22:30 pm

我已经用过这个本子了,哈哈。
昨天晚上回去就用了。
每件事情在更大的程度上都是自己的功劳~
就像窗户纸如果不够薄,也是戳不破的啦~
香水名字不错~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