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我又想起你的脸。。。前几天突然放了这首歌。
然而这个夜晚我突然拿起笔重新开始写作。
昨天晚上,最后一个工作日结束,我加入了几个人在密室中的派对。喝酒、放一些经典的雷鬼、摇滚。我中途离开,打车去城市中心区域的一个饭局,听男孩子们说一些类似年终感慨的内容,不算离奇地揭伤口、感恩。。。后来我们捧着啤酒和矿泉水,绕着后海走了一圈。湖面上还有人在滑冰,围栏上有低劣的彩灯。
然后换三趟地铁又回到派对上。当我脱下风衣看那些人的时候,发现有人眼神迷离,有人依然闪亮。
继续酒精,继续游戏。
某一个时刻,我突然感觉眼睛看不清东西。却又不是想哭。
某一个时刻,我突然感觉似乎有人在表白,看看手机却又没有动静。
新香水弥漫了整个空间,好像在替我搜寻答案一般,注定要落空的。
夜晚的出租车上f握了我的手,说今天似乎一直在喝酒。

突然我很想要拥抱这个世界,尤其是那些在一起却因为过分的聪明而没法拥抱的人们。

那束蓝色的花还没有凋谢。 此刻不知道送花的人在哪里。那么深的蓝色,其实也没什么。总深不过大海。

突然想起那些青春时读过的小说。现在看来已经显得苍白。我们的生活,远比那些人物那些情节要酷烈凄艳、惊心动魄。
随意地拉着一个人的手,问曾经经历过的事情,便是一个月讲不完。

慢慢地,我们真的会变成看似每天在做寻常事情,而整体上却越来越特别的人么



Leave a Reply.